日出在我埋首於無脊髓動物中悄悄的度過,外頭灰濛濛一片,典型的春日早晨.一夜將盡,又是個漫無目的的一日生活.有點疲憊,心情算不上平靜也算不上糟糕.只是,就是那抹的惆悵.
或許是因為昨天的那句話,始終讓我在意到現在.敏感的依舊是那一個字,讓我想哭得那一個字,卻又總是時時出現不斷提醒著我,滑落的夢.
不在乎?不,我從來不是不在乎.那個乖寶寶的性格還是生存於我身上,只是多了許多的複雜與矛盾.就是這複雜與矛盾時時糾纏著我,顧此失彼,我生活的好累.如果說一切都充滿著趣味和興趣,或許不會顯得那麼糟.現在的我,到底是處於甚麼狀態?努力簡單化情緒與頭腦,學習只從看一小叢開的生氣盎然的紫花酢醬草中覓得一點生命的動力.努力忘卻那失望,學習只從一陣吹過髮際涼風尋得一點心情的暢然.深夜時分的寧靜,卻總是那麼的要人命.情緒的狂獸總是會在此時不經意的提醒那個失落的過往.
為什麼格格不入?為什麼沒有一點立足的位置?在同性之間的談話總是讓我有這種感覺.淡淡的笑笑,沉默最後還是沉默.是該感謝的,較之幾年前的自己,是多了許多人的關心.只是,那種觸不到心靈的孤單,還是那麼令人感到沉重.或許這也是自小起總是沒有特別好的同性朋友的原因.傻裡傻氣,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或許在她們眼裡,我就是個孩子.抑或是,我本該就像個孩子.默默的,如果是個孩子,心事還會這麼重嗎?學習沉默吧!心事如果重的說不完,不如用個淡淡的微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