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7 20:25:01

記得在國二那年的音樂課,悠揚的樂聲由老師講台前的收音機傳出.樂聲並未演奏完,老師就按下了切斷的按鈕.''這首是怕海貝爾的卡農''老師說.自那時起,這一首曲子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也曾瘋狂的在網路上尋找樂譜,對它-卡農,我一直保有著那股癡迷.
不但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樂曲,在我的回憶裡,它也伴隨著許多故事.有喜,有樂,在不斷反覆的旋律裡,回憶總像是電影片段般,一幕幕在我的眼前重新播映.每每聽見卡農,總會讓我忍不住駐足傾聽,不管是在街上,電台,電視.
以前,Andy曾經送過我一片''卡農大全''的CD,那時收到的時候,心中真的是滿腹的感動.然而就在他拿回又還我後,竟將CD片給刮傷了.實在懷疑,以前那個愛自己的東西如珍寶,而痛恨別人借物卻將之破壞的人,竟也犯下同樣的錯!也或許,就錯在我不該收了他的禮物吧!
打開收音機的開關,放起了卡農,再度放任自己掉進回憶裡,隨著樂音旋律的高低起伏,我閉上眼睛...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